Haesu

「平生未有入绿林之志而入绿林」

「何鸥」王鸥的日记 (明侦公寓向)

接上篇何老师的日记


相亲会特辑

---------------


关于王鸥:

王鸥是一个不常意识不到自己魅力,但是时不时很飒的女神。她入住公寓主要是应何老师之邀,当时也没想过会陷入“大三角之争”。

关于好朋友们在她这里是什么样的傻了吧唧的聪明物种,也得看看她的日记才知道。



四月二十八日


公寓成员档案:


今天是何宝宝的生日,我们好不容易窜动他同意让我们搞惊喜,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。这会儿得空,我想整理整理我心中的公寓成员档案,多年以后拿出来回忆真的会很美好~



1. 关于我何宝宝

虽然干涉他人生活是一件很不好的事,但是总有家伙爱好给人介绍对象。至少撒勋组合是这样。

真的,上一周街道办说要组织相亲会,也不知道撒老师和大勋给居委会阿姨抛了多少媚眼,非要改在今天,说给何宝宝一个惊喜。

不过何宝宝的表情……画个月牙就可以演包青天了(两手一摊)

鬼鬼和小白这两股清流来了之后,找好信息卡就冲进会场,拿起盘子就开始吃,快到撒老师和乔钻石只慢了一步就没拦住。

再加上cos包青天的何宝宝,整个场子的风景线就很靓丽。

“哎,鬼鬼你会不会吃啊,你尝尝这个螃蟹,特新鲜!何老师你也吃啊。”

“还有草莓蛋糕诶~我喜欢~”

“小白,你那儿的炸鸡帮我夹一块儿…”

其他人:丢人他妈给丢人开门-------丢人到家了!

我看何宝宝吃炸鸡吃的正欢,真的有点好奇:“哎,这儿这么多漂亮姑娘,你不心动啊?”

回应我的是一个看起来意味不明但是就觉得意味深长的微笑。

我:???



2.关于芳心纵火犯

我们撒撩撩博士熟练掌握各个地方方言,跟不同的人可以转换不同风格。这样的语言天赋我好羡慕。

见我站在一边儿看他,这家伙端着一副看起来很正经的眼镜笑眯眯的端着炸鸡走过来。

炸鸡跟何宝宝吃的是一个类型。

“看我干嘛?”

“你好看呀~”

我朝他wink,调戏谁不会啊是吧?

果然这个不正经的家伙又开始了:

“鸥小姐,有没有兴趣嫁到北京啊?”

“北京有什么啊?”

“北京有像我这样的青年才俊啊~”

这时候端着炸鸡的何三岁突然冒出来 挑着一边眉毛扎撒撩撩的刀子:

“这话你前几天好像对杨蓉刚说过啊……”

撒老师&我:………

场面就很尴尬……



3.关于鬼花花

鬼鬼今天打扮的超级可爱呀,我特别喜欢她的小裙子。不过,她的专注力真的一点儿都没有在相亲上。

小丫头居然跟她的“北鼻”魏晨抱怨相亲会没有火锅,对于这一点,正叼着一个龙虾钳子的小白点头点的都快掉了。

还别说,鬼鬼和撒老师混久了真的就像在这里-------脑子。

不过听了我的话,魏晨十分不乐意:“去你的啊,我们花花聪明着呢!”





4. 关于白吃货

小白今天的样子特别像良家学生,来搭讪的小姑娘乌泱乌泱的,可是埋头尝鲜的他就是不为所动。

看着小姑娘们败兴而归的背影,我这个做姐姐的也很无奈。

“鸥姐,咱们走吧?所有吃的我都尝完了。”

我:…………

也不是不可以。

不过刚走到门口,就看见一个高大威猛,穿着白雪公主裙的金发“女子”窜进来 ,

“鸥姐?我迟到了吧?哎呀我今天去参加了一个漫展,所以来晚了。”

“没关系,其实也才……”

我觉得我还是溜走的好,反正他这会儿抱的也不是我。

“放开我!魏大勋!你个死变态!”




5.  关于乔钻石

我们钻石今天打扮的真是锃亮锃亮的,不要太迷人。

“鸥你发现了吗?咱们两个打扮的很搭哦~”

好像是,都是三十年代上海风。

“来摆个pose吧?”

乔钻石很开心的亮出自己满手的宝石戒指:

“乔~钻石~”

我也亮出我的扇子:“鸥~茉莉~”

突然挤进来的撒老师:“你俩干shong么呢?这个日子木的办法过嘞~”

我正哈哈大笑时,肩上突然多了一件披肩。


6.关于昊然和若昀

张高级这个装高级明明有女朋友,还偷摸的过来蹭吃蹭喝,就因为说有大龙虾。

不过由于外貌出众,性格又不像小白那样直男,这会儿就被缠的死死的。

他的好兄弟昊然正端着盘子在一边看热闹,坏笑的小虎牙在阳光下都闪着光。

我拿胳膊肘碰他:“你不去帮忙啊?”

昊然emmm了好半天,才打个响指:“瞧好啊!”

他放下盘子,大咧咧的走过去拍拍若昀的肩,后者一脸懵逼的看着他。

“哥,该喝茶了,枸杞我都泡好了。”

懵逼的哈士奇:???

现场安静了几秒钟,就看见那个姑娘嘟嘟囔囔的走了。

然后哈士奇一把箍住柴犬,大喊道:

“你是不是作的?!!”




7.关于……?

我和魏晨躲在一边儿聊天。

“刚才那个歌怎么唱的?再唱一遍?”

“可以啊~”我清清嗓子。

“我为你付出的青春  这么多年……”

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何三岁:“点歌呢?”

魏晨挑着眉毛看他。

我揪了揪他的脸:“你干嘛?”

又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,满嘴当当当假装弹钢琴的大老师:

“我来给何老师做法啊,他那点儿小心思能不能成就看我这一下努不努力了啊~一请如来佛,二请……哎哟!”

恼羞成怒的何三岁一把捂住他的嘴,俩人找地方打架去了……





------------


好啦~~

应该是没啦~~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