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esu

「平生未有入绿林之志而入绿林」

「鬼何」《心电感应》

告白特辑💕


---------------


1. 何副院&鬼护士

何副院在走廊里焦急的踱步,时不时朝旁边的一间病房里张望,里面的鬼护士正慢条斯理的查房。

从这个小护士来的第一天他就喜欢她,该怎么说呢?

是不是应该先铺垫一下?要不要再多用几个修饰词夸她?

一向果断的何副院拿不定主意。

鬼护士从病房出来,就看见脑子似乎不大正常的何副院在等她。

见她出来,这个家伙似乎有话讲,却又老脸一红,塞给她一个千纸鹤就跑走了。

拆开一看,上面写着:

“我喜欢你❤️”


「告诉我你今天的心情也还不错」




2.何呵&鬼红帽

对于何呵来说,王后的死让他彻底绝望。他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愿意温暖他,也不确定他会不会愿意温暖别人。

他说他想离开,鬼红帽很吃惊。

“你为什么要走呢?不可以诶!”

何呵无奈的摸了摸她的头:“我没有留下的理由呀~”

鬼红帽心虚的笑了笑,眨着大眼睛。

何呵有些疑惑的看了她一会儿,说:“那我走了?”

“不可以!”

“为什么呢?”

鬼鬼emmm了一会儿,突然一把抱住何呵,像小动物一样蹭蹭他:

“我喜欢你诶~”


「就让我一直能够感应你」




3.  何田玉&鬼师妹

鬼师妹最近受到了挑衅,而且每次都被打的头破血流,不过这个心大的傻妞不是很在意,依然每天勤学苦练以便于下次战斗。

直到某天她发现自己的师兄因替她决斗,伤痕累累的样子。

鬼师妹很心疼的揪了揪何田玉的脸:

“你这是干什么啊?傻不傻!”

何田玉被扯的哎哟一声叫了出来,辩解道:

“我总不能看他一直欺负你啊!”

说着说着,又有些委屈,

“因为……要保护你啊……”


「我总是小心翼翼心电感应我和你」




4. 何律师&鬼夫人

魏管家正尽职尽责的扫着玄关处,忽然听见客厅有人叫他:

“管家~管家呢?”

是那个没皮没脸总跑来找鬼夫人喝酒的何律师。

出于职业操守,魏管家还是笑容可掬的快步走到他面前,问他需要什么。

这个死律师举着红酒杯晃来晃去的给了他一个微笑,说要吃什么“滴那儿”

鬼夫人好心提醒他:“就是让你看看晚餐好了没有~”

“好的,夫人。”她的话魏管家肯定是要听的,正准备离开,又听见何律师补了一句:

“要五分熟。”

魏管家努力理解了一下他的意思,发现内存不够:“请问,谁五分熟?”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……

“牛排。”鬼夫人看不下去了,“我们五分熟那还能坐在这里吗?”

何律师噗呲一声笑了出来。

等魏管家离开,何律师和鬼夫人碰了碰杯:

“咱俩五分熟也可以。”

鬼夫人斜了他一眼:“什么?”

何律师笑得很狡猾:“其实咱俩可以比五分熟还要熟。”


「我默默许的心愿会不会实现」




5.何滚滚&鬼赞赞

鬼赞赞出狱后最烦恼的事情就是,怕自己犯罪历史会导致找不到好工作,而且也没男朋友。

于是她今天来找自己当年的同伙何滚滚吃饭。

说是吃饭,其实就是陪她一起在天堂公寓门口的座椅上望天。

“唉………怎么办啊………”

何滚滚撇了她一眼,无语:“你已经叹气叹了一个多小时了。”

鬼赞赞也很无奈:“那我能怎么办嘞?”

“你来不就是来找我帮忙吗?”

鬼赞赞一听,两眼星星:“你能帮我介绍好工作嘛?”

“不能。”何滚滚毫不犹豫的打击她。

“但是我可以帮你解决另外一件事。”

鬼赞赞一脸问号。

“你不是担心别人嫌弃你吗?我不是别人,而且也不嫌弃你。”


「我偷偷的想念你会不会出现」




6.何炅&鬼鬼

何炅很满意他这一期的造型,就很像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。

可是等他得意洋洋的暗示鬼鬼说出这个答案时,这个双马尾的小妞开心的举起两把刷子:

“郝邵文!”

何炅当场晕倒。

鬼鬼歪着脑袋,有些不解:“就是很像啊。”

何炅故作凶狠的瞪她。

“那我应该说什么嘞?”

何炅很老狐狸的一笑,夺过一把她的刷子,像天蓬元帅背钉耙一样背在背上:

“等会儿我悄悄告诉你~”


「打包坏心情就让他远走」



评论(5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