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esu

「平生未有入绿林之志而入绿林」

「何鸥」《向往的生活第五季》先导片

没有文笔非要开坑而且填不上的我😂

鸡条&明侦&向往

还有一个著名团伙(?)

-----------


“哎,何老师,咱们下一季想在哪儿录啊?”

“emmm...其实我有点儿想回咱们第二季的蘑菇屋了。”

“何老师你别给节目组省钱!咱们下一季的导演有严敏!”

“没有啦!”

#何炅  念旧# 新

#何炅  下一季回第二季的蘑菇屋# 热

#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有严敏# 爆




刚刚进组的王鸥发完开机仪式的微博,自然而然的就看到了这么三条热搜,给何老师去了一条微信:

“这么念旧嘛何老师?”

很快对方就回复了:“啊?你不是说过最喜欢第二季的景吗?”

很好,表面正经的何老师又开始撩人于无形了……




之后的某一天,结束了乌镇的《暗恋·桃花源》的巡演,回长沙录节目的何炅像往常一样心情大好。


“撒撒,到长沙了?一会儿去吃小龙虾啊?”


“有香菜吗?”


“我去你的!”


正给妻女打电话的黄磊面无表情的翻着白眼。




这么一路笑骂到了电视台,正准备去后台化妆的何炅被工作人员叫住了,说《向往的生活》第五季要开拍了,还有黄磊最心爱的严敏导演加盟,重视度可见一斑。


看着面前笑得蹦蹦跳的黄胖子,何炅满脑袋黑线。


“黄老师,黄老师,淡定一点儿,注意形象。”


黄磊乐得不行不行的了,像一只颠儿颠儿的小皮球:“我高兴啊炅炅,自从严敏离职后我就再也没有参加综艺时那么高兴了!哈哈哈...”


“什么?”何炅做作的一挑眉,做出了一副凶巴巴的表情,“合着跟我录节目你不高兴啊?”


黄磊很实诚的点头:“还真是。”


“我可去你的吧...”


“哈哈,何老师,说个正经事儿。”黄磊的表情秒变严肃,好像真的有正经事儿。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问过了,咱们这一季除了熟悉的大华,彭彭和子枫,还要再来个成员。”


何炅一脸稀奇,停下步子:“啊?谁啊?有哥哥弟弟妹妹,还要谁啊?”


黄老邪的表情高深莫测,双手背在后面,大摇大摆的迈着企鹅步子向前走。


“老何你的情商也不怎么高嘛~”


何炅愣了两秒才跟上他:“上一边去吧黄老师!”




严敏导演果然是跟黄老师他们录节目出来的人,关于第五季《向往的生活》从头敲定到尾都没透露关于新成员的一个字。他和黄磊一起左右打太极,何炅愣是一点儿办法没有。


何炅往沙发上一靠:行,你俩唠吧...


严敏&黄磊:本来也没打算带你啊~


何炅:......


嗯,好,一点儿毛病没有……




又谈了一会儿档期问题,严敏和黄磊终于握手表示一切ok,飞速敲定了拍摄日期和档期合同。


能再次和熟悉的老友录节目,黄磊和严敏都显得很开心。


“那就到时候见了。”


“到时候见。”


被两只老狐狸晾在一旁半天的何炅捧着一杯热水,艰难的勾了勾嘴角:


“要不是和你们熟,你以为我会签这样不明不白的合同吗?”


黄磊一脸阳光:“所以你马上就要被我们卖了啊~”


严敏则是礼貌又不失狡猾的微笑:“这是黄老师的新主意。”


“对,我们有可能变成一个相亲(?)节目。”


何炅:......


那个节目出来的果然都是老狐狸啊.....



【江中猴菇米稀  《向往的生活》第五季  先导片】

“我们回来了!!!”


录制当天,蘑菇屋家庭是前所未有的热闹,大华,彭彭,子枫集体坐着箱子在院子里晃荡。但是新成员没有来。


面对何老师的疑问,黄老师淡定的磨着咖啡:“我们的新成员可懂事儿了,先帮咱们接嘉宾去了。”


“前所未有啊这是...”何炅录节目之前特地复习了一下严敏导演的节目,惊出一身“冷汗”。


总有种度假还要被坑的感觉....


何炅走到彩灯旁边,和他一起张望了一下远方:“灯啊,看到新成员了吗?”


尼古拉斯·彩灯:“布吉岛,莫得打扰....”


何炅一边点头一边嗯,好像听懂了的样子。


“好吧,彩灯你歇着,我去给你准备点儿吃嘚~”何炅挽起袖子,准备干活,电话突然响了。


【夺命连环call开始!👌】




“叮铃铃——叮铃铃——叮铃铃——”


“彭彭!”何炅扫视了眼坐在行李箱上和小H,小O,锅碗瓢盆六只狗赛跑的三个小朋友,果断揪出滑的最慢的那个。


“彭彭去接电话——”


“好嘞~”


彭彭欢脱的跑进屋,热情洋溢的开始接线:“喂,您好,这里是蘑菇屋,请问想点什么菜?”


???:“喂?”


彭彭微笑的像一个专业的接线员:“您好,这里是蘑菇屋。”


???:“喂?”


依稀有一点儿东北腔


彭彭有一瞬间的懵逼:“您...听得见吗?”


???:“听得见,你是彭彭吧?我不点菜,你就问黄磊那个死胖子一句话。”


彭彭持续懵逼,但很乖且结巴的问道:“什...什...什么话?”


???:“你就问他抗不抗造就完了。”


【电话就这样挂的非常突然....😊】


彭彭:尴尬.....


是说还是不说呢?


彭彭思想斗争了一会儿,还是探出一个不安的小脑袋,转告正坐在院子里悠闲喝咖啡的黄磊:


“黄老师,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您想先听哪个?”


黄磊头顶的小灯泡💡亮了一下,饶有兴趣:“好消息。”


“客人没点菜。”


正清洗碗盘的何炅和黄磊一起惊了。


“还有这么懂事的客人吗?”何炅问。


黄磊也不信:“对啊,他没说别的?”


“说了。”彭彭一本正经的讲着最“大逆不道”的话:


“他问您抗不抗造。”


黄磊:“你大爷的...”


滑呀滑的大华恰巧听到了这句骂人的话,但他不是很懂,就问子枫是什么意思。


妹妹不好意思的笑着,代表心情的五官纠结极了。


好一会儿才解释道...


“大爷……可能比黄老师年龄大的人吧...”




与此同时....


???:“你就不怕他听出来?”


???:“没事儿,这是山争葛格的词儿。吓唬吓唬那个死胖子,不然不给我做好吃的。你不打一个玩玩儿?可好玩儿了!”


???:“....(像看傻子一样看了他半天,冷不丁”邪魅一笑“)好主意!”




“叮铃铃——叮铃铃——叮铃铃——”


“彭彭去接电话!”何炅放下洗好的碗盘坐到黄磊旁边,非常三岁的甩了他一脸水。


黄磊一声“你妹的”与彭彭和小H飞速的答应声和奔跑声同时响起。


【突然想起了什么....😏】


“大华,大华!别滑了!”黄磊开始指点江山,“去把柴劈了,快。”


正抱着小O,被锅碗瓢盆环绕的大华撅着嘴,指着自己旁边的妹妹:


“妹妹去把柴劈了,快。”


子枫:.....


【妹妹懵了...😓】


黄磊一只拖鞋扔过来:“你再说一遍?!让谁劈柴呢你!”


何炅慢条斯理的喝着茶,笑眯眯的:“劈柴就劈柴,把小O放下。”


大华:我不是你们的小可爱了是吗?




屋内,单纯的彭彭正面对着比第一个更头疼的嘉宾。


“喂,您好,这里是蘑菇屋,请问想点什么菜?”


???:“心里的发  我想要带你回嘎....


彭彭:.....


???:“小伙砸,要不要一起来画彩虹呀?hia  hia  hia...”


电话那头又传来第一个客人的声音:“快挂快挂,别让他听出来了。”


“嘟---嘟——嘟——”


您的接线员彭彭表示很无语:“你就算不挂我也听不出来啊~”


“黄老师,第二个客人也没点菜,一直给我唱《野狼disco》。”


黄磊:......


“把门锁上!”黄磊吩咐妹妹,“一会儿谁都别放进来!”


彭彭:emmm…这样好吗这样好吗这样真的好吗?




“叮铃铃----叮铃铃-----叮铃铃----”


这次不用何炅说,彭彭特别有“职业精神”的主动跑过去。


反正他连门都没来得及出……


这次是一个很温柔的男声,比前两位听起来年轻多了:“你好,我要点黄老师做的辣椒炒肉。”


【好温和~~~😍】


彭彭一听对方应该是个“好人”,就顺杆儿爬:“您是?”


???(real霸道):“我是谁你不用管,我就要吃辣椒炒肉~”


彭彭:………


黄老师你做的对赶紧把门锁起来!!!




第一个客人&第二个客人&第三个客人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”


车内非常欢腾...


前排突然探了个脑袋…


??:“太坏了你们!”


第二个客人:“咋的了?”


??:“怎么不点菜啊?”


第一个客人:“对哦!”


??:“我来!”




“叮铃铃——叮铃铃——叮铃铃——”


“这还没完了是吧?”


【您的好友暴躁小何已上线,👏】


“彭彭,咱俩一起。”


彭彭瞄了眼气势汹汹的何三岁,忍着笑,接线腔还是很完美,不过这回对方是一个讲粤语的女生。


“何老师,是个女生,可能是香港的。”彭彭把电话开了免提。


何炅张了张嘴正想说什么,就听见电话里连珠炮似的报菜名:


??:“我要吃,蒸羊羔,蒸熊掌,烧花鸭,烧雏鸡,什么什么酱肉香肠...”


“菜名报的一般。”彭彭憋着笑看何炅,脸涨的通红,“什么酱肉香肠…”


“什么是什么啊?”


电话那头传来另外三个人的笑声,第一个客人的声音尤其大。


何炅:.....


??:“一盆米饭我够了。”


“一盆??”彭彭被逗的嘎嘎笑,觉得终于来一个可以和他吃到一块儿去的客人了。


何炅坐在一边,托着腮,小脑袋晃的可乖巧了:“你们几个人呀?”


【声音莫名温柔??】


??:“我们啊?我们是一个男团?”


【电话那头叽叽咕咕的…】


??:“啊对,我们就是一个男团。四百个人呢!”


“四百个?”彭彭一脸’黄老师倒了霉了’的表情,“德云男团吗?”


“我看是。”何炅点头,声音和表情都带有一丝诡异的狡猾,“是不是啊,小鸥?”


??:“对对…嗯???”


何炅一脸我可真是棒的表情。


【What?!!】


彭彭不信:“何老师你怎么听出来的?!”


回答他的是小何嘚嘚嗖嗖的摇头晃脑。


【嘚嘚嗖嗖的😂】



车里,王鸥像小孩子一样的跺脚:“何老师何老师何老师你真是的!”


“你还想蒙我啊?”


何炅的语气让王鸥觉得,如果他在眼前一定是在温柔的拍拍她的脑袋。


“那你慢慢来,我等你啊。”


撒贝宁听的直咋舌,抢在王鸥回答前,捏着嗓子应道:“好哒,我的何宝宝~”


他的何宝宝一脸嫌弃并直接把电话撂到一边儿。




何炅脸上的笑容黄磊一眼就瞧见了。


“知道新成员是谁了?”


何炅慢悠悠的踱步到砍柴的大华身边,还是一贯慢条斯理的样子:“是啊,认识了很久的朋友嘛。”


黄磊假装真诚的回应了两个嗯,不是老油条根本看不出他不信。


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某个三岁小何其实开心到飞起,可就是担心会给女生招来不好的舆论。


我又不是不知道保护你们。黄磊想。


真想抓过这只实际已经四十加的三岁宝宝问问,你到底几岁?




不过有个宝宝是真的三岁。


傻噔噔的大华凑到何炅面前,他已经预感到新成员是个美女了:


“何老师已经知道新成员是谁了吗?”


黄磊:这小子又开始了………


还没等何炅回答,“仗义执言”的黄磊就抢先“拔刀相助”:


“你师娘。”


然后桌上的水壶,茶壶,咖啡壶乃至所有茶杯全被端走了……


何炅对此的态度是:“不惯你的臭毛病!”


后来微博上出了这么一条热搜……


#何炅  王鸥  师娘#  热


何炅的小迷妹:何老师好可爱呀~~只有三岁吧??


明侦粉一号:何鸥大旗扛起来!扛起来扛起来!


何鸥何鸥H2O:楼上请淡定,不要抢我们超话的标语~~



【江中猴菇米稀  《向往的生活》下期看点】


???:咱们有没有成功给他们营造有一个团来的错觉?


???:很重要吗,哥?


???:当然了,我跟秋田渤打赌了,你说重要不重要?


???:不是,你们那儿的人玩的这么嗨吗?鸥啊,要不我们……


王鸥:何宝宝会打你的~~



评论(25)

热度(1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